昆明网球公开赛开拍在即

2017-03-23 11:1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昆明网球公开赛开拍在即

本报讯由中国网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昆明网球公开赛,将于4月24至30日在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红土国际网球赛事,昆明网球公开赛在新赛季就赛事奖金以及冠军选手积分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昆明网球公开赛赛事运营方云南橙子网球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在新闻发布会就比赛情况予以通报,与此同时,还在会上与2017昆明网球公开赛的顶级供应商怡发门窗举行了签约仪式。2016年度的昆明网球公开赛,是同年度同级别职业比赛中上座率最高的赛事,彭帅、张帅的参与成为当届比赛的最大看点。2017年,昆明网球公开赛将延续传统,从网球爱好者聚集渠道、媒体渠道、合作企业渠道发送赛事邀请函、球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这次网球盛宴。

比赛方面,今年的昆明网球公开赛,男女选手的较量都将在同一周进行,赛事总奖金更是达到了34万美元。今年昆网,女子冠军将收获150个积分,男子冠军也有125个积分入账。

球童和志愿者选拔方面,赛事主办方将与云南大学体育学院展开合作,除此之外部分司线员也将从云大选拔。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拥有中国最好的红土场,而昆网也与世界顶级红土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许珂周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许珂 周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