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经纪人称里贝罗将离开西亚 恒大已发报价

2017-03-23 11: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目前正在阿联酋联赛效力的巴西中场球星埃弗顿-里贝罗有意离开阿尔阿赫利,根据他的经纪人罗布森-费雷拉的说法,“巴西俱乐部从未如此接近签下他”,但是中国足坛有几个诱人的合约还在等待着埃弗顿-里贝罗,其中就包括斯科拉里挂帅的广州恒大俱乐部。

现年27岁的埃弗顿-里贝罗曾经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次被评选为巴西联赛的最佳球员,他和阿尔阿赫利俱乐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

“在迪拜进行了漫长的旅途之后,我们认为有些情况和事实需要考虑。我们在这里几乎赢得了一切,贡献了五座冠军奖杯。但是,这一次,我们被定向到另一个项目。我们已经会见了俱乐部的代表,并且传达给了俱乐部,球员的愿望是离开这里。”罗布森-费雷拉说。

随后,埃弗顿-里贝罗也通过他的新闻办公室发表了公开声明:“我的妻子和我已经见过了我的经理(指罗布森-费雷拉),他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传递给他了我的愿望,现在他会致力于解决那些我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