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6投全中轻松三双 三节打卡下班雷霆胜76人

2017-03-23 11: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威少三节不到便拿到三双,比赛三节基本失去悬念,最终雷霆以122-97战胜76人。

四节比分(76人在前)分别为:22-29,28-34,20-32,27-27

76人方面,萨里奇12分,科文顿12分,斯陶斯卡斯20分,福尔摩斯11分。

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18分11篮板14助攻,奥拉迪波18分,坎特24分11篮板,麦克德莫特13分。

比赛一上来,76人持续与雷霆僵持,开局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反而客场作战的76人稍稍占据场上优势。不过雷霆追分还是要看威少,首节比赛最后3分钟威少打成2+1,接着坎特也连续篮下取分,雷霆在本节结束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威少拿到12分,帮助雷霆以29-22领先76人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考文顿上篮命中,奥拉迪波连得4分,麦克德莫特跳投也中,坎特两罚全中分差来到两位数。76人这边靠着萨里奇的篮下得分为球队涨分,不过雷霆这边实力更胜一筹,比分一直维持在两位数。半场还剩2分钟76人开始砍人战术,不过效果不佳。半场结束,雷霆63-50领先76人13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威少连续助攻罗伯森和奥拉迪波挂狂暴扣,亚当斯上篮再进,随着威少助攻吉布森跳投再中分差来到21分。雷霆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分差拉开,76人在雷霆的狂轰滥炸下显得力不从心,连续进攻不成分差越来越大比赛有一边倒的趋势。威少3节不到便拿到三双,三节结束雷霆95-70领先76人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由于分差过大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四节结束,雷霆122-97大胜76人。

76人首发阵容:萨里奇、科文顿、奥卡福、麦克康奈尔、斯陶斯卡斯

雷霆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亚当斯、吉布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尺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