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或4年1亿美元追活塞铁卫 让他搭档林书豪?

2017-03-23 11: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将在今夏对活塞队首发后卫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展开猛烈的追求。

正处于重建期的篮网队明白,要想变得具有竞争力,必须在休赛期引进强援。后卫线一直是篮网队的短板,球队希望能有一名攻守兼备的二号位来搭档林书豪。

据悉,篮网队今夏能拥有3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向波普开出顶薪。篮网队最多能向波普开价4年1.03亿美元,这对波普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除了高薪外,篮网队还是大城市球队。

波普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去年11月,他与活塞队没有达成提前续约协议。有消息指出,当时波普要价2000+万美元(年薪),但活塞队不愿向波普开出顶薪。

众所周知,篮网队希望下赛季能冲击季后赛,所以今夏会有多笔引援。有消息称,篮网队还在追求素有“欧洲之王”之称的米洛斯-特奥多西奇。

篮网队一直想补强二号位。去年夏天,他们相继向泰勒-约翰逊(4年5000万美元)和阿伦-克拉布(4年7500万美元)开出报价合同,但最终热火队和开拓者都选择了匹配。

如果今夏篮网队真的向波普出价,也会面临相同的问题;活塞队最多能向波普开出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

现年24岁的波普本赛季至今为活塞队打了66场球,场均出场33.9分钟,交出14.2分3.3篮板2.7助攻1.2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