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灵光之后遭完爆 被约基奇戏耍遭半兽人隔扣

2017-03-23 11: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掘金在主场以126-113战胜骑士。全场比赛,骑士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乐福也是如此,出场22分钟9投3中,仅得到9分7个篮板,被对位的约基奇完爆。

开场之后,乐福迅速进入状态的表现还是让人对他本场期待满满,他先是埋伏在左侧45度接詹姆斯的突破传球命中三分,之后又在防守端送出抢断快速推进到前场,在右侧45度接欧文的回传球,面对扑过来的约基奇毫不畏惧三分再中。本以为旗开得胜的乐福会迎来一场爆发,但这却成了他唯一的亮点。

之后他就开始了自己的打铁之旅。也许是面对身高马大的约基奇,身体上占不到便宜的缘故,也许是为了给詹姆斯制造内线进攻的空间,乐福本场比赛几乎不进内线,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在三分线外完成的,但是开场的两连中之后,篮筐几乎给乐福加盖了,各种空位三分不进,甚至一度连续两个篮下的轻松上篮也没能得分,其中一球还是单打尼尔森。虽然第三节,乐福在接到JR传球终于再次命中三分,帮助骑士追到只差9分,但是这也成了他最后的得分了。

进攻端手感冰凉,防守端更是被爆的体无完肤。虽然首节上来也有抢断,也有制造进攻犯规和盖帽,但是大部分时候面对普拉姆利和约基奇的双塔组合,乐福毫无还手之力。首节里先是帮助欧文去补防哈里斯,却把身后的普拉姆利漏掉了,后者空切暴扣,之后又生生被约基奇抢下前场篮板助攻跟进的普拉姆利再次暴扣。

对乐福更大的羞辱还在后边,先是约基奇面对乐福时一个后转身加一个投篮假动作,乐福直接就被晃了起来,然后约基奇再加一个前转身轻松勾手命中。法里埃德在面对乐福时,也连续利用挡拆,乐福在去补防尼尔森时,后者直接击地助攻法里埃德隔着乐福完成暴扣。而在防守钱德勒时,乐福也是懒懒散散,根本没注意到三分线外的钱德勒溜进内线接球完成暴扣。

也许是伤病归来还有影响,也许是本场手感冰凉,也许就是注意力不够集中,乐福这样懒散的表现没能让他在第四节再获得出场时间,骑士也败走丹佛高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