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4决赛 皇马拜仁对决一票难求

2017-03-23 13:5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拜仁对决一票难求

本报讯2016/20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后,皇马与拜仁的焦点对决如同提前上演的决赛一般,引发了球迷哄抢门票的现象。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拜仁俱乐部目前已收到20万份购票申请,针对4月12日举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事实上安联球场最多只能容纳7万多名球迷到场观赛,但仅有大约3万张门票可供抢购,可谓一票难求。因为有3.5万张门票为拜仁球迷季票专用,还要提供5000张门票给欧足联以及远赴慕尼黑观战的皇马球迷团体。由于抢票球迷太多,目前拜仁方面已经停止球票的申请工作。

虽然购票需求极大,但拜仁俱乐部并没有趁机提高票价,这场比赛的最低票价仅为35欧元,最高票价也不过150欧元。为了防止球票被倒卖,拜仁还制定了严格的售票机制,球票只在官网售卖。如果发现有人倒卖球票,他的名字将会被俱乐部列入黑名单,永远不再获得购买球票的机会。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也对此作出解释:“我们要确保门票价格公正合理,因为球迷才是我们球队的基础。”(袁雪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雪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