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施魏因施泰格转会

2017-03-23 13:5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宣布施魏因施泰格转会

本报讯曼联俱乐部于北京时间3月21日官方宣布,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双方已就交易事宜达成一致。

曼联官方声明指出这桩转会还需完成体检和签证等相关手续,芝加哥火焰方面希望尽快完成转会,曼联官方同时祝愿“小猪”在美国的新生涯能够一切都好。施魏因施泰格于2015年夏天加盟曼联,今年他将年满33岁。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小猪”下周就将前往球队报到。据悉,他在美国大联盟可以拿到450万美元的年薪。上赛季施魏因施泰格总计代表红魔出战31场比赛打进1球。本赛季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他的地位逐渐被边缘化,本赛季至今他仅代表球队出战4场打进1球。

施魏因施泰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遗憾,我要离开曼联的朋友们了。我要特别感谢曼联球迷们的支持,这是我在曼彻斯特生涯中非常特别的一部分。对我来说,现在是在芝加哥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合适的时间了,我非常期待。”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却对他的转会表达了不同看法,他批评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待施魏因施泰格的方式。“他放下了一切,来到曼联寻梦。据我所知他在曼联很认真对待训练,是球场上的组织者和关键球员。他本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但教练却并没有这样安排。”(袁雪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雪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