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续!曝托雷斯续约马竞1年 将征战新球场

2017-03-23 14: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根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报道,托雷斯已经达成了合同中的续约条件,他将有权力选择是否与球队自动续约一年。而考虑到托雷斯还想在新球场征战,因此T9极有可能选择续约。

此前,马竞曾宣布下赛季将启用拉佩内塔球场作为球队的新主场。这一球场始建成于1994年,曾先后为马德里自治区及马德里市政府所有。2008年市政府与马竞俱乐部签署协议,决定自2015年起将该球场所有权转至马竞俱乐部名下。目前球场翻修工作仍在进行中,新球场将命名为万达大都会球场。而在此前的采访中,托雷斯对于在新球场征战的意愿十分强烈,因此媒体分析,托雷斯选择续约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

在本赛季,西班牙金童共为马竞出场31次,打进7球,已经达成了合同中的自动续约条款的条件。不管是托雷斯自己还是球迷,都希望他能够继续为马竞征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