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代林彬—— 靠实力说话 净化比赛环境

2017-03-23 14: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靠实力说话 净化比赛环境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福建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代林彬表示,怎样让武术以一种更加健康、更加有价值的形象走向世界?关键是要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即,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参赛运动队的一分子,代林彬郑重承诺,进一步加强对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责任和意识,从自身做起,严格自律,以上率下,带领广大运动员遵守竞赛规程和竞赛规则,认真履行教练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尊重裁判、尊重运动员,净化武术比赛环境。努力提高反兴奋剂知识水平和防范意识,认清反兴奋剂严峻形势,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和教育,防止运动员误服误用兴奋剂和违背反兴奋剂法规制度。确保本届全运会武术比赛公平、健康、和谐、有序进行,为实现全运会武术成绩的新突破而努力奋斗。

代林彬说,让我们抓住宝贵时间,掌握训练节奏,调整好比赛状态,在赛场上靠实力说话、靠技术说话,努力发扬中华武术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和厚德载物、持平守中、尊师重道的良好传统,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武术运动保持持久生命力和吸引力,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蒋亚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