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35+13得分创新高 爵士胜尼克斯止三连败

2017-03-23 15: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坐镇主场以108-101战胜尼克斯,终结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尼克斯三连败。

全场比赛,戈贝尔砍下35分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同时还有13个篮板4次盖帽,海沃德19分8篮板,乔治-希尔15分7篮板4助攻,内托和乔-约翰逊各得10分。尼克斯队中,波尔津吉斯24分7篮板,罗斯得到17分6助攻,安东尼贡献16分3篮板,考特尼-李12分。

单节比分(爵士在前):26-34,25-21,21-20,36-26

比赛开始后,罗斯连续三个突破上篮,波尔津吉斯连飚两记三分,尼克斯取得16-6的开局。迪奥三分命中戈贝尔两个上篮,帮助爵士追赶。考特尼-李命中三分埃尔南戈麦斯抛投,分差来到两位数。希尔连续两个突破后,首节结束,尼克斯34-26领先爵士。

次节比赛,两队连续罚球后,希尔飚进三分,海沃德突破上篮罗斯抛投命中,两队在8分左右继续僵持。考特尼-李一条龙反击上篮,海沃德打成2+1,随着戈贝尔暴扣后又一条龙上篮,半场结束,尼克斯55-51继续领先。

下半场,波尔津吉斯连得4分,戈贝尔连续三个扣篮,乔-约翰逊两记后撤步跳投后,爵士一波12-5实现反超。内托三分命中,罗斯打成2+1后霍乐迪又飚进三分,帮助尼克斯在第三节结束时仍然以75-72领先。

末节比赛,海沃德突破上篮再进三分,乔-约翰逊和波尔津吉斯也互飚三分,比分继续胶着。海沃德突破上篮后戈贝尔强攻命中,随着希尔突破得分,爵士一波11-0领先到了两位数,并最终以108-101取得胜利。

爵士首发:乔治-希尔、胡德、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尼克斯首发:罗斯、考特尼-李、兰斯-托马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