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别惦记了!拜仁大脑表态:我对巴萨没兴趣

2017-03-23 16: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现在的这支巴萨来说,如何加强中场的控制力成为了困扰巴萨高层的一大问题。前不久塞尔电台曾报道,巴萨已经同蒂亚戈进行接触,希望他能重回巴萨,但是根据德国媒体最新消息来看,巴萨的这一美梦还是破灭了。

据德国媒体报道,蒂亚戈目前已经同拜仁开始了续约谈判,他准备将自己同拜仁的合同在延长两个赛季,而且蒂亚戈本人对于重返巴萨并不感兴趣。

就在几天之前,塞尔电台曾报道称,巴萨方面已经开始了同蒂亚戈的接触,试图劝说他重回巴萨,但是价格却要低于他的市场价。蒂亚戈本人对重返巴萨并不感兴趣,相反他更希望留在拜仁。

尽管瓜迪奥拉离开了拜仁,但是在安切洛蒂的手下,蒂亚戈的地位比之前要更加重要。在之前进行的25场德甲联赛中,蒂亚戈出场21次,在欧冠中更是打满了8场比赛,随着阿隆索赛季末的退役,他在拜仁队中将会更加重要。

《每日体育报》透露,蒂亚戈希望将自己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目前他同拜仁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ar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