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为国足呐喊 原来于大宝也是张继科球迷?

2017-03-24 07: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国梁为国足呐喊 原来于大宝也是张继科球迷?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国足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中韩对决中,1-0战胜韩国,世预赛历史上首次击败韩国,也保留了进军世界杯的希望。这场胜利确实振奋人心,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在微博上感慨。

刘国梁在微博写道:“看全世界哪个国家的教练在动员全队时,最大的感染力都是为国而战。14亿里皮也不例外[威武]请:坚信里皮、临危不乱。获胜不狂。出身豪门、冠军血统之纯正,再看大宝那崇拜的小眼神……如果今天我们还不够强大,请相信别人[心][鲜花]如果有一天我们足够强大,请珍惜自己”

刘国梁提到了进球功臣于大宝。有网友回复贴出了于大宝以往微博的截图,原来身为青岛人的大宝,同样也关注老乡张继科的表现,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世乒赛都有给张继科加油。

还有网友对月半这段话进行了翻译:“如果今天我们还不够强大,请相信别人(相信里皮)[心][鲜花]如果有一天我们足够强大,请珍惜自己(你们要珍惜我哦)”

田亮也发微博说:我们能骄傲的呐喊,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笑cry],还有啥好说的嘛?里皮教练,牛。

(新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刘国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