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设宴贺国足克韩

2017-03-24 08:3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因在党校参加学习及公务繁忙,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直到中、韩比赛前不久才抵达长沙。不过昨晚中国队取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让蔡振华不虚此行。据了解,比赛结束后,蔡振华立即赶往球队驻地酒店餐厅,等待给即将归来的国足将士道贺。

在前不久参加青少年足球名宿讲师团启动仪式的时候,蔡振华曾经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虽然近期他要致力于党校学习及其他公务,但作为中国足协的主席,他始终会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和球队在一起。昨天下午,蔡振华如约赶到长沙。在里皮接手国足后,他曾对外界郑重允诺,无论中国队能否出线,这支球队会在里皮率领下越来越好,昨晚国足取胜韩国队与他的承诺完全吻合,胜利也让他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赛场。

蔡振华赛后并没有返回自己下榻的酒店,而是直接前往国足在长沙的驻地酒店。队内人士透露,他提前赶到酒店餐厅,等待给凯旋的国足将士道贺。据了解,因有关规定和公务原因,蔡振华将不会前往国足下一个客场赛地伊朗德黑兰,因此他此来驻地酒店,也是专程来探望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