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主帅王锡东下课

2017-03-24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农商银行队近日已经做出决定,队伍与主教练王锡东解除工作合同。这个决定很突然,就连王锡东本人都在之前对此没有一点准备。目前北农队部分队员将代表重庆队征战今年的全运会预赛比赛,队伍暂时由此前的助理教练吴颂伟担任。

王锡东对于自己下课的消息并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在此前他还想的是如何带队征战全运会预赛的比赛,但就在21日他突然得知自己下课。22日北农队重新集结的第一天训练,王锡东只能待在自己的房间,他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

北农队还未对外官方解释王锡东下课的具体原因,有一种说法是王锡东在这个赛季带队成绩不如上个赛季。这个赛季北农队位列第17位,与上个赛季相比稍微有所下降。但客观地说,北农队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主教练并不是主要原因。首先,上个赛季北农队拥有三名外援,这个赛季仅有两名外援。而且,这两名外援麦克鲁姆与巴蒂斯塔也并不是北农队的首选。在这个赛季中间王锡东曾经向球队提出过更换外援的想法,但这并未能实现。其次北农队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引入了六名新球员,他们在融入球队、熟悉战术等方面都需要时间与过程,而这些必定会损失一定的成绩。最后北农队目前的阵容人员配置在CBA就是处于中下游甚至更低的水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