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感谢大家成就我 李玮锋:里皮咋没早来

2017-03-24 09: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3月23日 凭借于大宝的制胜球,国足在12强赛第6轮主场1-0战胜韩国,保留了晋级的希望。赛后,队员们纷纷在社交平台发表言论,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前国脚李玮锋则感慨,为什么在绝望的时候才想到里皮。

打入制胜球的于大宝在朋友圈表示,“感谢大家的努力成就了我!”

前国脚李玮锋则认为国足这场比赛从技战术、意志力都压过了韩国,“不管世界杯我们能否进入决赛圈,今天的比赛看着就是舒服!!技术、战术、信心、意志力我们都不输韩国队。今天在场上的每一名队员你们真棒,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你们都不要放弃,今天的球迷你们最牛,请你们一直为中国足球加油啊!”

同时李玮锋还感慨,为什么在绝望的时候才想到请里皮执教,“里皮主教练为什么您不能执教中国队再早点呢,为什么我们快要看不到希望的时候才能想起您??”

下半场比赛多次奉献神扑的门将曾诚,则认为团结一心是国足拿下韩国队的关键原因,“倒地,站起!如期而至,让大家久等啦!同时感谢一同作战的兄弟和现场的朋友们,团结一心其利断金!谢谢所有对我们不离不弃的朋友们!”

虽然未能进入23人名单,但于海表示,将这样的精气神延续下去,更多胜利就会顺利到来,“重压之下无惧色!为每一个人点赞!为球迷点赞!为中国队点赞!保持这种精神和状态,后面将会有更多的胜利等着我们!”

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吴曦,则贡献了一次关键的门线解围,赛后吴曦也感叹,“今晚,我们真的做到了!带着梦想,继续前进,中国队,必胜!”

和于海一样,黄博文因伤未能进入23人大名单,不过看着队友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兴奋的黄博文只留下5个字,“中国队!牛逼”和黄博文几乎一样的语调,来自富力的国脚姜至鹏也留下了同样的话语。

此外,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则给里皮点赞,“看全世界哪个国家的教练在动员全队时,最大的感染力都是为国而战,里皮也不例外。请坚信里皮、临危不乱、获胜不狂、出身豪门、冠军血统之纯正,再看大宝那崇拜的小眼神……如果今天我们还不够强大,请相信别人如果有一天我们足够强大,请珍惜自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扎库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