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B组综述-日本沙特胜 澳大利亚1-1伊拉克

2017-03-24 09: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结束第六轮争夺。澳大利亚队客场被伊拉克队1-1逼平,在12强赛中虽然依然不败但却遭遇4连平;泰国队主场0-3完败于沙特阿拉伯队,目前1平5负继续垫底;日本队则在客场成功复仇2-0击败阿联酋队,其中久保裕也一射一传表现抢眼。六轮战罢,沙特阿拉伯和日本积分都为13分,沙特队依靠净胜球优势暂居首位,澳大利亚队积10分列第三,阿联酋队9分排名第四,伊拉克队只有4分列第五,泰国队1分在手排名垫底。

伊拉克队1-1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队方面,效力于辽宁宏运的克鲁泽和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米利甘都首发出场。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第39分钟,穆伊左侧角球开出,莱基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澳大利亚队1-0领先。第70分钟,之前在中国踢球的老将卡希尔替补登场。第76分钟,阿德南左路传中,朗格拉克做出扑救动作却没能拿到皮球,A-亚辛小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右脚挡射将球打入。最终,伊拉克队在主场1-1与澳大利亚队战平各取一分。

伊拉克队:20-哈米德;3-巴赫贾特(56’9-A-亚辛)、22-索拉卡、2-易卜拉欣、17-姆哈维;15-祖尔汉、19-迈赫迪-卡米尔(72’7-艾哈迈德)、21-阿米尔;14-阿姆贾-卡拉夫(46’11-阿特万)、8-卡拉尔、6-阿德南

澳大利亚队:12-朗格拉克;8-赖特、5-米利甘、2-德格内;22-欧文(82’14-特洛伊西)、15-耶迪纳克、21-卢翁戈、13-穆伊;10-克鲁泽(62’3-布拉德-史密斯)、9-尤里奇(70’4-卡希尔)、7-莱基

泰国队0-3沙特阿拉伯队

第26分钟,纳瓦夫-阿比德左脚传身后球,萨赫拉维反越位成功胸部卸球后,小禁区边缘靠右侧位置右脚劲射破门,沙特阿拉伯队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萨赫拉维近2场国家队比赛贡献3球,近9次代表沙特队出战共取得10个进球。第84分钟,哈尔比左路传中,原本打后腰此役改打中卫的凯萨拉特在无对手紧逼的情况下小禁区边缘解围时不慎将球捅入自家球门,沙特阿拉伯队依靠对方乌龙送礼2-0领先。补时第2分钟,贾萨姆大禁区左侧横敲,替补出场的穆瓦沙尔包抄推射建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

泰国队:1-塔姆萨差南;3-本马詹、16-楚通(46’2-诺差亚)、17-凯萨拉特、5-普罗姆拉克、19-多;6-胶普龙(62’7-查普伊斯)、18-颂克拉辛、21-阿南;8-查通(67’9-克莱索恩)、10-当达

沙特阿拉伯队:22-莫赛伦;2-哈尔比、5-奥马尔-豪萨维、3-奥萨马-豪萨维、13-亚希尔-沙赫拉尼;11-哈伊布里、7-萨尔曼-法拉杰(89’4-贾赫法利);18-纳瓦夫-阿比德(69’14-穆瓦沙尔)、17-泰西尔-贾萨姆、8-叶海亚-谢赫里;10-萨赫拉维(77’9-哈扎齐)

阿联酋队0-2日本队

日本队在客场2-0击败阿联酋队,报了首回合在主场1-2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第13分钟,酒井宏树右边路直塞,久保裕也甩开桑古尔在大禁区右侧6米处右脚打近角,主队门将伊萨判断失误皮球入网,日本队1-0领先,这是久保裕也的国家队首球,不过这位现效力于比利时根特队的日本国家队新人在进入2017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8场比赛打进6球,其中最近4战场场建功。第20分钟,马布霍特的单刀球射门被川岛永嗣神勇封出。第51分钟,久保裕也右路横传,海卡尔冒顶,今野泰幸胸部卸球后在小禁区边缘右脚弹射,皮球穿伊萨裆后入网,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

阿联酋队:12-伊萨;9-海卡尔、8-卡马利、6-萨利姆、14-桑古尔;11-巴尔曼、13-伊斯梅尔(64’16-阿卜杜勒拉赫曼)、21-奥马尔、10-马塔尔(75’2-萨莱赫);15-哈马迪、7-马布霍特

日本队: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6-森重真人、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16-山口萤、17-今野泰幸;8-原口元气、10-香川真司(70’7-仓田秋)、14-久保裕也(77’4-本田圭佑);15-大迫勇也(81’9-冈崎慎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