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走进梅州“送球下乡”

2017-03-24 14:2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容志行走进梅州送球下乡

本报讯中国足协副主席、广东足协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携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梅州市强兴足球协会一行日前走进梅州市梅县区丙村镇中心小学,进行了向在校的小学生足球运动员赠送速波体育品牌足球和富力球衣装备的公益活动,并与在校师生交流了青少年足球成长的经验。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球迷部经理曾嶒,梅州市梅县丙村小学校长廖丽玉女士、足球教练员温健深,梅州市强兴足协会长李志强等以及众多梅州足球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送球下乡进校园公益活动为边远山区的校园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带来了国家足球改革的春风,容志行在赠送足球和球衣的时候,不忘鼓励小同学们和足球教师们在努力学习之余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并对在培训中如何提高竞技水平给了建议,期望学校进一步培养热爱足球的氛围,努力提高校园足球青少年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为中国足球的腾飞贡献青少年的力量。

容志行代表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赠送会旗给廖丽玉校长,期望在校园足球方面能带给学校更多帮助和鼓励。廖丽玉表示感谢,并介绍现在全校有1500多名学生,每个年级有5至6个班,每个班都有男子足球队,每个年级都有女子足球队,学校足球氛围和水平在梅州地区名列前茅,学校师生将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机遇,结合实际情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近年来,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团队将“踢波咯,齐齐玩”的民促会理念带进山区和走入校园,赠球送衣下乡进校园公益活动已经先后在湛江雷州、肇庆广宁、广州从化、韶关翁源、河源和平、佛山高明、江门台山等贫困落后地区进行过,为这些地区的足球爱好者带来了欢欣鼓舞的前进动力。(黄心豪)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心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