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曼城主力自荐加盟皇马 身价3000万皇马嫌贵

2017-03-24 15:2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仍然在寻找中卫,在佩佩几乎百分百离开的情况下,皇马俱乐部收到了纷至沓来的推荐信,而最新的自荐信来自曼城中卫奥塔门迪,这位中卫非常希望重返西甲

皇马方面的第一选择是巴列霍,但俱乐部也考虑让巴列霍再在德甲锻炼一年。在皇马犹豫的时候,众多的经纪人、中介机构都在向皇马推荐球员,而奥塔门迪是最新的一个。昔日皇马就曾追求过奥塔门迪,但阿根廷中卫当时选择了曼城。

奥塔门迪现在想换换空气了,他得不到瓜迪奥拉的完全信任,他认为对自己的足球来说,回归西甲是最好的选项,而加盟皇马是他的第一目标。

《马卡报》透露,皇马正在研究奥塔门迪以及其他可能引进的球员的情况下,而现在比较确定的是伯纳乌不会在这个位置上花大钱,而奥塔门迪的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瓦拉内虽然伤病多,但是俱乐部是看好他的未来的,拉莫斯的地位更不用说,而纳乔也越来越得到教练组的信任,再加上皇马好考虑回收巴列霍,因此奥塔门迪要想加入皇马,是非常困难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