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大战谁更强!小威向库里下战书:我是真刺客

2017-03-24 15: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当下流行跨界大战,梅威瑟和麦格雷戈就要在拳台上打一场,而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摩根大通银行组织下,网球天后小威和NBA明星库里也将来一场跨界大战,你会心生疑惑,这两人能打到一起去吗?事实上,在这个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小威和库里既不打网球,也不比谁的三分变态准,两人居然是来一场乒乓大战,这听起来比梅威瑟与嘴炮对决还要具有传奇色彩。

小威和库里的乒乓对决,自然是带有娱乐商业性质的切磋,而这场吸引眼球的PK,乃是著名投资银行JP摩根推出的一项乒乓球商业表演赛,比赛时间是今年四月份,小威和库里将分别组队来一场较量,而比赛项目就是……打乒乓,天王和天后拿起乒乓球拍大干一场,这画面想想都令人热血沸腾。

如今大战宣传片也出炉,有意思的是,尽管是非正式比赛,但宣传片却搞得是火药味十足,无论是小威还是库里都是酷劲十足,眼神中露出杀气。两人都在宣传片中拿起乒乓球拍打球,尤其是小威奋力扣杀,动作比在网球场上高压得分更凶神恶煞,而两人还近距离对视,这不禁让人们联想到拳击大战前的叫板。

小威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将与库里上演乒乓大战,并表示自己会积极应战,尽管对手在篮球场上三分投得变态准,但小威在气势上绝不输给对手,“他长着一张娃娃脸,而我是真正的刺客。”

前戏都做足了,就看这场大战谁笑到最后了,球迷们,你看好谁赢得这场乒乓大战呢?很多网友是看好小威获胜,“网球运动员打桌上网球,这不是欺负库里吗?看看小威那个抡拍高压的架势,肯定没问题。”

尽管美国乒乓球队实力平平,但美国体坛巨星却非常喜欢打乒乓球,如果你细心,就会发现有很多小威打乒乓的照片,经常在乒乓球台上试起了身手。相比之下,库里同样与乒乓有缘,曾在社交平台上约战张继科,“准备大战一场乒乓球,张继科,约吗?”

对于库里的约战,网友调侃张继科拿着银行卡都不会输,但有消息称,库里在NBA的乒乓球实力算是上游水准,因此库里和小威的乒乓大战,最终谁笑到最后,还是值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