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国足赢得史上最高奖金 足协可算能发钱了

2017-03-24 16:06 北京时间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00万!国足赢得史上最高奖金 足协可算能发钱了

十二强赛重燃战火,经过了90分钟的血战,中国队最终1-0战胜韩国队。面对小组中最强的对手,中国队不仅把自己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而且取得了十二强赛中的首场胜利。而国足到手的不仅是3分,足协之前所承诺的300万赢球奖金也终于可以发到球员的手中。

恒大韩国后卫金英权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过一些源自队友的信息,据说,中国队队员们参加国家队集训每天只有20000韩元(约合126元人民币)的的补助,对于现如今在各俱乐部拿着高薪的球员来说定然是杯水车薪,况且国家队比赛对抗激烈,稍有不慎就可能受伤,更会影响到自己在俱乐部的工资以及奖金分配。

然而,本次十二强赛足协"破天荒"地开出巨额的单场300万元赢球奖金,并且附带出线奖金6000万,要知道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时中国队的单场赢球奖金只有50万元。足协希望仿照当年恒大"重金出英雄"的模式,开出高额奖金,提高国脚们的待遇以希望各位国家队队员能在赛场上可以把国家荣誉放在第一位,拼尽全力,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国足果然不负众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并且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将太极虎压制。全体队员拿到300万元奖金是自身努力所得,希望这不是一时的欢喜,国足继续攻城拔寨,携最后的巨额奖金捧班师回朝。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