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约战”古城西安

2017-03-24 16:4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约战”古城西安

新华社西安3月24日电(记者郑昕)2017年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将于4月14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上林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国内古典式摔跤领域的单项最高赛事,同时也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古典式摔跤项目的资格赛。

这次比赛吸引到各省区市、各行业体协和部分大专院校的共361名高水平古典式摔跤运动员参赛。

在24日上午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介绍说,本届赛事为期3天,按照中国摔跤协会最新审定的规则进行比赛,重量级别分为8个级别。

“陕西省摔跤项目基础好、受关注程度高,近年来涌现了多名优秀摔跤运动员,如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过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亚军的景瑞雪、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彭飞等人。希望借此次赛事的举办,一来提升陕西省乃至全国古典式摔跤的竞技水平,迎接天津全运会,二来帮助陕西提高办会能力,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举行积累赛事组织的经验。”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郑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