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队报质疑足协处罚:依据在哪?对方肘击不罚?

2017-03-25 07:23 申花队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花队报质疑足协处罚:依据在哪?对方肘击不罚?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处罚公告,秦升被停赛半年,孙世林停赛两场。

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秦升在死球状态下故意踩踏对手脚面,被红牌直接罚下场。秦升的这个动作确实属于暴力行为,理应被罚,然而停赛半年,从2017年3月12日到2017年9月11日,涵盖了22场联赛,想问足协如此处罚的依据是什么?

向对手竖大拇指的孙世林同样吃到的罚单,被停赛两场。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表示:关于孙世林的行为,足协不会进行恶意推断,中国足协在联赛例行会议上讨论了此事,所以希望他能够来到北京对此事进行解释。如果孙世林的解释合理,那就将认定其不存在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如果他就是成心的,有侮辱对方的行为,我们会提交纪律委员会对其进行处罚。上周,孙世林前往北京就此动作向执行局进行了解释。如今,足协对孙世林停赛两场,依据又在哪里?

同样是在与权健的比赛中,维特塞尔肘击瓜林,但是足协并未对此作出处罚。作为一个管理机构,最为关键的是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然而,对于同一场比赛中所出现的违规违纪的行为,足协为何有的严肃处理,有的却置若罔闻呢?

从表面上看,罚单是处罚了球员,但是中国足协的处罚如果失去了公平公正这一最基本的原则,那么这样的处罚又有什么意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