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赛拉开帷幕

2017-03-26 09: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赛拉开帷幕

2017年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活动暨广州站邀请赛昨日上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国际攀联副主席、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及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宣布2017年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活动启动,标志着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017年攀岩希望之星活动在全国选出了100家承办单位,每个承办单位举办两到三场比赛,全年将举办200多场比赛。今年比赛亮点在于加入业余比赛的等级评定工作,给小学员颁发业余等级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登山协会、广州市攀岩和极限运动协会承办,并由在广州地区积极开展攀岩推广的广州春田、广州天广圆及相关俱乐部协办。(大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大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