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健身房开业 易建联等撑台来贺

2017-03-26 10:5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健身房开业易建联等来贺 王仕鹏创业队友撑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虽然已经退役,但王仕鹏好像更忙了。昨天,他参与投资的“即刻健身俱乐部”在东莞开业,宏远主帅杜锋和球员易建联、周鹏都来为曾经的战友站台支持。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王仕鹏真挚地说了5个字:“祝福广东队!”

昨天上午,周鹏、易建联和杜锋从备战总决赛的紧张气氛中抽空来到王仕鹏投资的健身俱乐部。“这个俱乐部的设施真不错。”杜锋对俱乐部的硬件赞不绝口,他也已经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兄弟——他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篮球训练营放在了这个俱乐部进行。

“做这个健身房是有点私心的。”王仕鹏笑着说,“退役后篮球场去得少了,健身房去得多了,就想着与其去找健身房,不如自己开一间,就是想大家能够得到一个最好的健身环境。”这个健身俱乐部占地4000余平方米,拥有十多个娱乐健身休息区域。

“和以前的队友也有交流。”王仕鹏谈了对总决赛的看法,“4年后再进总决赛,我对球队更多的是祝福。今年打到决赛已经非常不容易,已经算完成任务了,如果能够拿到总冠军,那就是更进一步。希望大家好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黄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