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公开赛 张帅遭逆转 彭帅双打晋级

2017-03-27 09:5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迈阿密公开赛 张帅遭逆转无缘16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770万美元的WTA顶级强制级赛事、迈阿密公开赛继续女单正赛第3轮的争夺,张帅本赛季再度与法网冠军、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狭路相逢,结果,张帅在首盘6比4胜出的有利形势下,苦战2小时5分钟,遭对手以2个6比2逆转,无缘晋级赛会16强。

在女双比赛中,彭帅/赫拉瓦科娃以7比6(6)、6比1击败日本/波多黎各组合大阪直美/普伊格,徐一璠和加拿大人达布罗斯基以2比1击败8号种子美国和斯洛文尼亚组合,杨钊煊和日本搭档青山修子以2比1战胜一对跨国组合晋级。而张帅/斯托瑟则退赛。  

男单方面,赛会4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以7比6(2)、6比3轻取美国新星蒂亚菲,瑞士名将瓦林卡以2个6比3淘汰阿根廷人泽巴勒斯,携手伯蒂奇、戈芬、兹维列夫等名将晋级第3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