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夏窗补强欲打包国米双星 转会费或达1.1亿

2017-03-27 10: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英国和意大利两国媒体均有曼联欲打包国际米兰双星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的消息,称这两名球员可能会让英超豪门支付高达1.1亿欧元的转会费,日前曼联已与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拉马达尼接触。

虽然曼联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四相当困难,但严格意义来讲,穆里尼奥处子赛季的战绩还是不错的,已经拿到了社区盾和联赛杯两项桂冠,欧联杯杀进八强,英超联赛已经18轮不败,如果这股势头延续下去,曼联有机会拿到英超联赛前四和欧联杯冠军。尽管如此,曼联还是需要补强,尤其是中前场,因为进攻乏力,套路太少;今年夏天,鲁尼有可能离队,卡里克合同将到期,这两位老臣都恐告别老特拉福德;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事实上曼联今年夏天离队的球员远比所想更多。

打包国际米兰双星,曼联将加强两个位置,用布罗佐维奇接替合同即将到期的卡里克,用佩里西奇加强边路进攻。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穆里尼奥对佩里西奇非常感兴趣,甚至趁着世预赛期间,跑去观看克罗地亚主场1-0击败乌克兰的比赛,考察目标就是国际米兰飞翼;当然,布罗佐维奇亦是克罗地亚国脚,不排除穆里尼奥一下子考察两名球员的可能性。佩里西奇现年28岁,出道于索肖,之后在布鲁日、多特蒙德和沃尔夫斯堡等球队效力,2015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

据统计,佩里西奇代表国际米兰出场70次,打进18球助攻13次,本赛季出场33次,打进9球助攻7次,表现非常抢眼。意大利消息称,穆里尼奥事实上已经与佩里西奇经纪人拉马达尼接触,该经纪人的意思是,想签下国际米兰飞翼,至少备好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至于布罗佐维奇,本赛季之初,一度被德波尔封杀,随着他的下课,克罗地亚中场随即解禁,在皮奥利手下再次坐稳主力位置,本赛季,布罗佐维奇出场22次,打进5球助攻4次,据悉国际米兰愿意放走他。

意大利媒体称,布罗佐维奇与国际米兰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为5000万欧元,曼联只要激活,就可以带走克罗地亚中场。这也意味着,如果曼联今年夏天签下布罗佐维奇和佩里西奇,可能要花费1.1亿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