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世界杯冠军秀舞技 平野美宇用鞋子打乒乓

2017-03-27 11: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年轻世界杯冠军秀舞技 平野美宇用鞋子打乒乓

史上最年轻、同时也是唯一一个非中国籍的女子世界杯单打冠军--平野美宇趁着比赛空档作客《一期一问》,节目中她载歌载舞,还露了一手“鞋子打乒乓球”的技术!

2000年出生,2016年以仅仅16岁的年纪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女子世界杯单打冠军,来自日本的平野美宇现在世界排名第9位,无疑是世界乒坛的未来新星。

2014年德国公开赛,平野美宇与伊藤美诚搭档双打,年仅13岁的她们却拥有超龄的球技,3-0击败对手拿下生涯首个冠军,因为本次比赛,俩人还拿了吉尼斯纪录。同年的年终总决赛,俩人再度携手出战,直落4局战胜对手,豪取冠军!不过,真正让平野美宇走进球迷视野的,应该是去年10月的女子世界杯,她先后战胜了队友伊藤美诚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最后在决赛中4-0淘汰中华台北郑怡静,成为本场赛事最大黑马、史上最年轻的女子世界杯单打冠军!

2017年,新科世界冠军平野美宇气势如虹,在日本乒乓球全锦赛决赛中一举战胜了一姐石川佳纯,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全国冠军。这次作客《一期一问》,平野美宇在节目中透露了生涯征战的大大小小赛事中,哪一场是她打的最好的一场。同时,她也与球迷分享了2016年加盟中国乒超后,最美好的比赛经历和回忆。

从比赛聊到兴趣,平野美宇谈到喜欢的偶像,竟在节目中主动大方秀舞技!最后,她还应球迷要求,与Adam联手打了一场“鞋板”乒乓球!(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