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50人4月初开始封闭集训 争夺三张世乒赛门票

2017-03-27 11: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乒50人4月初开始封闭集训 争夺三张世乒赛门票

距离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剩下三个月的时间,中国女乒宣布将在4月初开始,进行为期40天的封闭训练。

大赛前进行封闭训练,是中国乒乓球队例行传统。为了备战5月29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打的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女一队将在4月3日-5月14日来到黄石国乒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为期40天的封闭训练,将作为选手大赛前的最后冲刺。集训人数约为50人,由主教练孔令辉带队,其中运动员约30人,包括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以及武杨等主力队员。

本月初,中国乒乓球队在深圳举行“直通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制决出的2张世乒赛门票,先后由世界冠军刘诗雯与上一届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获得。剩余3三张世乒赛入场券,教练组表示将视队员在封闭训练期间的具体表现而定。

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是自1926年以来举行的第54届世乒赛单项赛。从第35届开始,将近20年的时间,女子单打和双打赛事中,分别只有一次由韩国选手摘得桂冠,其余冠军皆由中国选手拿下。 2017世乒赛倒数63天,本次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各国好手已纷纷进入备战状态,全力冲刺倒数最后阶段。(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