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今夏首签达协议 4500万欧敲定法甲妖星

2017-03-27 15: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切尔西虽然在联赛中一骑绝尘,但为了保证下赛季球队多线作战的实力,孔蒂早早便把夏季引援提上了日程。随着摩纳哥的大红大紫,姆巴佩、勒马尔、贝纳多-席尔瓦、法比尼奥、门迪、巴卡约科均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而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已经与巴卡约科达成了转会协议,据悉这笔转会将划掉蓝军4500万欧元。

根据《足球市场》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已经与巴卡约科达成了转会协议,并且与摩纳哥谈妥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根据报道,切尔西将与巴卡约科签约5年,本赛季结束后,摩纳哥妖星将正式加盟切尔西。

本赛季,巴卡约科表现继续出彩,41场比赛打进3球,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他在摩纳哥2-1领先的情况下,打进第3球,这个进球帮助球队6-6战平曼城,并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杀进八强。虽然球队坐拥坎特和马蒂奇两大后腰,但孔蒂还是希望加强中场实力,以应对下赛季的多线作战。据悉,曼城和曼联也希望签下巴卡约科,以加强中场防守。显然这一次,切尔西再次取得领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