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力拼“魔鬼”阿扎迪

2017-03-27 15:4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长沙反击战中,中国队1比0力挫多年的“老冤家”韩国,中国球迷可谓是欢欣鼓舞,这场胜利也重新燃起国足冲击俄罗斯的一丝希望。但此时的轻松依然不能到来,一场硬仗摆在小伙子们面前!

伊朗德黑兰的阿扎迪体育场,是能让每支客队胆寒的球场,而如今的伊朗队相比韩国队技高一筹,该球队是在亚洲排名高居第一,战斗力不容小觑,而历史数据国足做客德黑兰0胜6负!种种迹象表明,国足做客德黑兰一分实属不易!但此时我相信历史数据就是让人改写的。而历史如何改写呢,让我们前瞻下:先说说这支“波斯铁骑”,他们的球员以身体强硬著称,防守中不但擅长利用身体对抗,而且中场的逼抢围让对手难受,而在进攻中,反击打法简单粗暴,进攻一脚中长传打到前场,或小范围反击一击致命!但是我们的小伙子不要畏惧,在沈阳时,咱们还是会用速度和小范围配合给予对手还击!而且现在国足的变化让人欣喜,不得不让人佩服里皮无愧是世界名帅。

因此,我想国足再次做客德黑兰,不用考虑能否出线和最终结果,只要我们的小伙子踢出自己的水平和精气神,我们国人依然支持你!让我们的“亮剑”中国红精神闪耀“魔鬼”阿扎迪球场上空!中国队,加油!

本报特约球迷记者 马超 J08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超 J08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