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给换场地 国足菜地第二练

2017-03-27 15:4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6日,国足继续在德黑兰开展第二练,伊朗足协仍没有满足中国队更换训练场地的要求,国足只好继续在坑坑洼洼的球场里再练了一个多小时。

国足抵达德黑兰之后,国足原计划是在阿扎迪体育场外场训练。不过由于目前正好是伊朗的节假日,所以伊朗足协告诉国足,比赛体育场区域已经封闭,只能安排中国队在距离体育场很近的国家足球学院进行训练。不过,这里的训练条件很糟糕,球场坑洼不平,就像一块菜地。抵达德黑兰后第一次训练勉强在这里完成,中国队昨天中午向伊朗足协提出,希望能够更换训练场,转到比赛场地的副场训练。虽然副场条件也不是很理想,但至少比现在这个场地好一些。经过沟通之后,比赛场管理者还是拒绝了中国队的请求,理由依然是放假期间,无法让体育场对外开放。

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中国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只好仍然安排在国家足球学院。一些国脚在接受跟队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里的训练场地情况确实不好,对训练有一些影响。不过,客场就是这样,不可能像在国内那样方便。 J148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