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卡帅赛前下令激怒秦升 禁赛6月过重

2017-03-28 10: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对上海申花球员秦升的处罚决定,由于在比赛中踩踏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秦升被停赛半年并罚款12万元。对于足协的处罚决定,事件另外一名主角维特塞尔表示“量刑”过重。

中超第2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秦升突然在无球情况下踩踏维特塞尔,这一画面通过转播镜头传向全球,迅速成为世界各国体育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返回比利时国家队集训期间,维特塞尔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还原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卡纳瓦罗告诉我秦升是中超最好的防守型中场之一,曾效力于冠军球队广州恒大。但是他在场上容易冲动,卡帅告诉我尝试去惹惹他。在队友发角球时,我用胳膊推了一下他,然后他就踩了我一脚,然后我就倒下了,等着主裁判出牌。”

秦升因为这一报复行为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被足协处以停赛6个月的重罚。维特塞尔认为这个处罚过重:“我不了解这名球员,听说这不是他第一次犯这种错误,或许这是为什么他被禁赛6个月。但是如果踩了我一脚,就被禁赛6个月,这样的处罚太重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