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场失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不影响正常比赛

2017-03-28 14: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8日,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失火。上海市消防局已对该事件进行通报,火势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据搜狐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此次虹口足球场着火,很可能是因为攀岩馆装修,装修材料爆燃所引发。现场目击者称,火势一度相当之大,甚至影响到足球场的顶棚。烈焰当中,还有大块的建筑物碎片从上层跌落到地面。

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申花主场赛事受影响的可能性不小,"现在据说虹口的顶棚也被烧掉了。顶棚烧到的话,肯定会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接下来看足球场的修复和消防部门的审核情况了。4月16日主场比赛到今天也只有两周多时间,不知道是否来得及。区里面接下来会开会,综合一下各方面的情况拿出一个方案。"

之后,据上海消防初步勘查显示,虹口足球场28日晨发生火灾的位置主要在二层辅助区域,没有涉及看台及球场,应该不会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目前火灾造成的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虹口足球场是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主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