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温格虽成绩不够好 但他有权自己定去留

2017-03-28 15: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阿森纳又一次无缘主流冠军,球迷对于温格的忍耐也达到了极限,倒温的浪潮越来越汹涌。不过,在曼联传奇斯科尔斯看来,温格为阿森纳奉献了很多,他有权自己决定自己的去留。

输给西布朗之后,温格表示他自己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英国媒体众口一词,均称温格决定继续执教阿森纳,这引起了很多球迷不满,他们希望温格赶紧离开枪手。斯科尔斯对此表示:“温格有权做他想做的事情。”

“很显然,由于阿森纳表现不佳,特别是过去几个星期的糟糕表现,温格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作为主教练,温格肯定会很失望,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球队表现不够好。无论他决定留下还是离开,人们都应该尊重他的决定。过去12年来,温格对阿森纳很重要,所以一切都取决于温格。”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虽然现在温格还未和阿森纳签订续约合同,但英媒认为,温格续约是迟早的事情。这也意味着,温格口中所谓的对自己未来的决定,就是继续留在阿森纳执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