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B组-澳大利亚2-0阿联酋 日本4-0大胜泰国

2017-03-28 22: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2强赛B组-澳大利亚2-0阿联酋 日本4-0大胜泰国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展开第七轮争夺。澳大利亚队依靠两次成功的角球战术,由欧文和莱基各入一球2-0击败阿联酋队,止住世预赛4连平记录继续保持不败。日本队在主场4-0轻取泰国队,久保裕也表现极其出色,是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7轮战罢,日本队5胜1平1负积16分,泰国队仅积1分垫底。

澳大利亚队2-0阿联酋队

此前双方交锋4次澳大利亚队2胜2平进3球0失球未有败绩。此役,效力于辽宁宏运的克鲁泽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前上海申花球员米利甘则继续首发。第7分钟,特洛伊西左侧角球开出,澳大利亚队形成双鬼拍门之势,欧文和莱基在小禁区左角处跃起争顶,第二次代表国家队首发的欧文甩头攻门,皮球打到守在近门柱的桑古尔胸部弹到球门右下角入网,澳大利亚队1-0领先。第17分钟,瑞安封出了“海湾梅西”奥马尔的高质量任意球射门。第78分钟,特洛伊西左侧角球开出,莱基前点跃起头槌破门。第80分钟,克鲁泽替补登场,这位目前在中超踢球的前锋球员也迎来个人第50场国家队比赛。最终,澳大利亚队2-0击败阿联酋队。本轮过后,澳大利亚队3胜4平积13分继续保持不败;阿联酋队的战绩则是3胜4负积9分。

澳大利亚队:1-马修-瑞安;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3-布拉德-史密斯;7-莱基、5-米利甘、15-耶迪纳克(87’11-阿米尼)、8-赖特;22-欧文(80’10-克鲁泽)、14-特洛伊西;9-尤里奇(69’4-蒂姆-卡希尔)

阿联酋队:1-哈西夫;3-阿巴斯(78’10-马塔尔)、6-萨利姆、19-艾哈迈德(37’16-阿卜杜勒拉赫曼)、14-桑古尔;15-哈马迪、21-奥马尔、5-艾哈迈德、9-巴尔曼;7-马布霍特、11-海卡尔(53’13-伊斯梅尔)

日本队4-0泰国队

第7分钟,久保裕也在大禁区右侧低传中路,冈崎慎司轻轻一挡,香川真司面对正面三人防守冷静调整找到唯一空档右脚打门将球送入到球门左下角,日本队1-0领先。第18分钟,森重真人接中场长传球垫到右路,久保裕也右边路起球,冈崎慎司小禁区右角处抢在普罗姆拉克之前头槌顶近角破门,2-0。第57分钟,酒井宏树前场界外球掷给久保裕也,后者带球内切,在大禁区弧内17米处一记左脚劲射将皮球送入到了球门右上死角,日本队3-0领先。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清武弘嗣左侧角球开出,吉田麻也高高跃起小禁区边缘头槌打入锁定胜局一球。最终,日本队主场4-0大胜,继首回合客场2-0取胜后成功完成了对泰国队的双杀。

日本队:1-川岛永嗣;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6-森重真人、5-长友佑都;16-山口萤、21-酒井高德;14-久保裕也(83’11-宇佐美贵史)、10-香川真司(73’13-清武弘嗣)、8-原口元气(65’4-本田圭佑);9-冈崎慎司

泰国队:1-塔姆萨差南;2-诺差亚、15-纳姆维塞、5-普罗姆拉克、19-多;8-查通(72’3-斯里扬凯姆)、17-凯萨拉姆、22-普莱侬、10-当达;18-颂克拉辛、9-克莱索恩

(卓奥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