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苏宁外援洪正好破门 韩国1-0险胜叙利亚

2017-03-28 22: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预赛-苏宁外援洪正好破门 韩国1-0险胜叙利亚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七轮结束一场争夺。在首尔FC体育场,韩国队凭借效力于江苏苏宁的洪正好开场第4分钟的进球,1-0险胜叙利亚队,在世预赛主场比赛中已经豪取8连胜。目前韩国队4胜1平2负积分达到13分,叙利亚队2胜2平3负积8分。

此前双方交锋7次,韩国队3胜3平1负优势明显,唯一一败已经需要追溯到1984年11月亚洲杯时,当时叙利亚队1-0小胜,双方首回合时则是0-0互交白卷收场。此役,在中超效力的洪正好、张贤秀双双首发,孙兴慜禁赛期满复出,黄喜灿顶在最前出任单箭头。

第4分钟,孙兴慜右侧角球开出,张贤秀前点头球轻蹭,什卜利被晃皮球打在他脚上弹到自家门前,马斯里下意识用膝盖将球挡出,效力于江苏苏宁的洪正好,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韩国队取得完美开局1-0领先。不过比分落后的叙利亚队稍作调整很快扭转了场面的被动,在上半场几次快速反击颇具威胁,只可惜临门一脚射术欠佳错过扳平机会。

下半场伊始,韩国队在传接球上仍是失误很多,叙利亚队则继续寻求机会。第55分钟,双方进行了人员调整。第56分钟,孙兴慜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南泰熙头球顶远角,寄诚庸远端包抄未果,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66分钟,南泰熙的一脚劲射迫使阿尔马做出精彩扑救才避免城池再次被破。之后,两队继续在进攻端下大力气。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哈蒂布形成单刀,在大禁区左侧发力射门,皮球被权淳泰挡出。

战至70分钟,双方的射门次数比为11-8,韩国队稍稍占优。最后阶段,韩国队连续进攻,其中第84分钟,队长寄诚庸的右侧小角度射门颇具威胁,只是皮球被客队门将阿尔马封出底线。最后阶段,两队也用完了最后的换人名额。补时第1分钟,叙利亚队右侧角球机会在韩国队形成乱战,哈蒂布在禁区左侧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韩国队逃过一劫。最终,韩国队主场1-0小胜叙利亚队全取三分。6月13日,叙利亚队将在“主场”与中国队进行12强赛的第八轮争夺。

韩国队:1-权纯泰;22-崔喆淳、15-洪正好、20-张贤秀、3-金珍洙;16-寄诚庸;8-高明振(54’14-韩国荣)、10-南泰熙、13-具滋哲(86’11-黄义助)、7-孙兴慜;19-黄喜灿(73’18-李庭协)

叙利亚队:1-阿尔马;3-阿亚安、2-萨利赫、17-马斯里、15-什卜利;20-莫巴耶德、14-默罕默德;7-赫里宾、12-尤塞夫(55’10-哈蒂布)、9-马瓦斯(76’8-贾法勒);21-纳克达利(85’23-马尔德基安)

(卓奥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