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爱将冲穆帅当面甩狠话:你直接把我卖了!

2017-03-29 07: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范加尔爱将冲穆帅当面甩狠话:你直接把我卖了!

英超桑德兰后卫帕迪-麦克奈尔透露,自己在去年夏天拒绝了穆里尼奥的租借安排,并当面冲狂人说了硬话,要求直接把自己卖掉。

21岁的麦克奈尔是范加尔从曼联青训中提拔出来的新秀,在红魔一队有27次出场经历,但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到来后,打算把他租借出去锻炼,麦克奈尔不接受这个安排。

麦克奈尔对BBC透露说:“他(穆里尼奥)想让我租借出去,我于是直接找到他,对他说:‘听着,如果你不让我永久转会,那我就留在这里,哪儿也不去。’”

“当时我的想法就是这么激进,也是我当时想要的,现在我并不后悔。我想穆里尼奥也喜欢我有话直说,我说我想走,不想租借。”

“我想穆里尼奥也尊重这一点,我当面告诉他,我从12岁就在曼联了,俱乐部至少该让我做自己想做的。我和伍德沃德谈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我拒绝被租借出去,我只想要一个新的挑战,于是我就离队了。”

曼联尊重麦克奈尔的选择,在去年夏天将他以550万英镑出售给了桑德兰。

(legio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麦克奈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