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状态如同梦游只得8分 米尔斯高效表现抢镜

2017-03-29 07: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文状态如同梦游只得8分 米尔斯高效表现抢镜

北京时间3月28日,近况不佳的克利夫兰骑士来到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这是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在两队上一次交手中,骑士队在主场以115-118败给了马刺,最终全场比赛打完,骑士在客场以103-74惨败给马刺。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骑士的胜率已经低于凯尔特人,占据了大半个赛季之久的东部第一也正式被凯尔特人夺去。

骑士这场比赛客场惨被给马刺,队中大将凯里-欧文的发挥只能用不尽如人意来形容,虽然他首节比赛手感不错,刚刚开场就接到乐福传球命中打板得分,紧接着又送出助攻帮助汤普森灌篮得分。首节比赛欧文后半段发挥不错,连续命中跳投,整个第一节比赛欧文8投4中拿到8分,但是他在防守端却做得不是很好。面对马刺由米尔斯和帕克组成的后场组合,欧文的防守显得非常吃力,首节比赛中段帕克无球面对欧文的防守,一步就甩开欧文顺下面对JR史密斯对抗之后抛投命中,丝毫没有已经35岁的感觉。在帕克下场之后,米尔斯发挥的也非常不错,他先是接到吉诺比利的助攻低手上篮得分,随后再对加索尔送出助攻命中三分,在短短2分钟时间内贡献5分3助攻,帮助马刺一举拉开比分。

欧文在第二节中段替换德隆上场,在剩下的时间里却毫无表现,两次出手无一命中,却送出两次无谓的失误,反观对面的米尔斯,在第二节临近结束不断送出助攻,同时自己里突外投连得5分,上半场比赛米尔斯4投3中贡献7分6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欧文仍然没有找回手感,三次出手全部以打铁而告终,得分数据栏上始终停留在8分,第三节比赛打完时骑士已经落后了24分。泰伦卢也早早的将主力全部换下,最终全场比赛打完,骑士在客场以103-74惨败给马刺,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骑士的胜率已经低于凯尔特人,占据了大半个赛季之久的东部第一也正式被凯尔特人夺去。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灰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