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队继续领跑 韩国守住晋级圈

2017-03-29 08:1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昨晚再赛一轮,A组排名前三位的伊朗队、韩国队以及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积分来到了17分、13分和12分。叙利亚、中国、卡塔尔分列小组第四至六位。

韩国队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负于中国队,但因为本组其他球队之间竞争激烈,无论是乌兹别克斯坦还是叙利亚,谁都没能甩开竞争对手让自己的积分接近伊朗和韩国两强,所以实际上韩国队的地位并没有受到威胁。昨晚韩国队主场迎战叙利亚,比赛才开始了4分钟,就由洪正好利用角球机会首开纪录,并一直把1比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全取3分。本轮过后,伊朗队的成绩为5胜2平且不失一球,以17分高居积分榜榜首,韩国的战绩则是4胜1平2负,积分达到了13分,继续紧跟伊朗队,牢牢把自己的位置锁定在世界杯的晋级圈内。乌兹别克斯坦上轮意外输球,昨晚回到主场,通过艾哈迈多夫在下半时第65分钟攻入的唯一一球,1比0小胜卡塔尔,积分仍然保持在了第三位,成绩为4胜3负。

中国队争小组第三的理论可能为:与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的三场比赛全胜,同时乌兹别克斯坦在客场对伊朗、主场对韩国的比赛中总共不能拿到3分,且叙利亚也不能连续击败卡塔尔和伊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