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欲砸30万周薪续约阿扎尔 下个月开启谈判

2017-03-29 08: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英国《太阳报》消息,为了留下阵中的王牌球星阿扎尔,切尔西决定同比利时人续约,蓝军希望用一纸30万英镑的周薪劝说阿扎尔继续留守斯坦福桥球场,双方的续约谈判在下个月就会开启。

目前的阿扎尔受到了皇家马德里的关注,齐达内非常期待可以将他带到伯纳乌球场,这是由于C罗已经32岁,需要寻找一个接班人,而个人能力极强的阿扎尔被看做是当然的人选,因此,比利时人成为齐祖首选。《马卡报》曾经声称,为了引进阿扎尔,皇马已经和切尔西进行了接触,但是这样的消息遭到了蓝军内部消息源的否认,但是无论如何,阿扎尔都已经是转会市场的红人。

《太阳报》的消息则透露,切尔西准备和阿扎尔续约,以便留下这名球星,据悉,阿扎尔目前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的周薪达到了20万英镑,按照英媒的说法,切尔西希望用30万英镑的周薪留下比利时人,与此同时,球员的合同年限会从2020年延长到2022年。

原计划,切尔西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同阿扎尔商讨续约问题,但是在皇马步步紧逼的情况下,蓝军计划在下个月就同比利时人进行谈判,从这个细节来看,切尔西高层也不希望看到夜长梦多的局面出现。值得一提的是,30万英镑的周薪也将让阿扎尔成为英超工资最高的球员,可见,切尔西为了留下他也是付出不少代价。

与此同时,为了留下阿扎尔,切尔西还许诺引进一些巨星,打造可以冲击欧冠联赛冠军的豪华阵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听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