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强伤病解析:曼市双雄闹人荒 凯恩或赛季报销

2017-03-29 09: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英超已经进入到冲刺的阶段,球员的伤病潮也达到一个高发期。尤其是前6名的球队当中,目前各队队内都有多名球员出现不同程度的受伤。甚至有些球队的核心球员出现了重伤,比如热刺的主力射手凯恩,他的受伤使得热刺的攻击力大打折扣,由于本赛季英超争夺欧冠资格的竞争非常激烈,任何一场比赛稍有闪失,都会影响这些球队最终的排名,而核心球员的伤缺也将会直接影响球队的战绩,使得他们本赛季争夺欧冠资格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热刺

主要球员伤缺:凯恩

对于排名第二的热刺来说,凯恩的重伤无疑是当头一棒,据悉凯恩右膝盖韧带损伤,将会至少伤停两个月,这也就意味着凯恩本赛季已基本报销,凯恩本赛季英超已经打进19球,排名射手榜次席,他的伤缺将会使得热刺的攻击力大打折扣,很可能将会直接影响争四的局势,目前热刺积59分排名第二,仅领先第四名的利物浦3分,而排名第五、第六的曼联和阿森纳都比热刺少赛一轮,积分差距也仅有9分以内,接下来的赛程,热刺剩下的最强的两个对手正是曼联和阿森纳,在凯恩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热刺对阵这两大强敌恐怕会凶多吉少。

曼城

主要球员伤缺:德布劳内、热苏斯、萨尼亚、萨巴莱塔、京多安

曼城队方面,此前京多安和热苏斯已经相继重伤,这还不算完,最近曼城另外一位进攻核心德布劳内因为在国家队训练中腹股沟拉伤,已经退出了国家队的比赛,能否出战下一轮对阵阿森纳的联赛,还是未知数,甚至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德布劳内将会伤缺一个月,这对于曼城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此外,边卫萨尼亚以及萨巴莱塔都因肌肉拉伤退出近日国家队的集训,并且归期也未确定,曼城缺少了多员大将将会受很大影响,而4月份的赛程对于意在争夺前四的曼城来说非常关键,一旦这些核心球员无法在对阵阿森纳、切尔西、曼联的比赛中复出,很可能会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战绩。

利物浦

主要球员伤缺:亨德森

在前六名的球队当中,利物浦受伤病的影响应该是最小的。即使是这样,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亨德森受伤的影响也不能完全忽略,杰拉德就曾表示亨德森的伤缺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损失,“亨德森对于利物浦来说非常重要,无论场上场下,亨德森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领袖,亨德森每场比赛的跑动距离都能够至少达到12KM,他在用行动鼓舞全队。”值得一提的是,亨德森当时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的赛前受伤,而那场比赛失去亨德森的利物浦最终1-3完败。

曼联

主要球员伤缺:博格巴、斯莫林、琼斯、布林德、鲁尼、费莱尼

本次国家队比赛日,曼联深受FIFA病毒的影响,继琼斯因脚趾受伤离开国家队之后,斯莫林也因膝盖受伤退出,目前两人未确定复出日期。最新消息称,费莱尼也因脚趾受伤退出了比利时国家队,曼联四月将会遭遇魔鬼赛程,整个4月份的赛事也将会决定曼联本赛季能否取得欧冠资格的关键,曼联必须要有充足的人员储备应付9场比赛,斯莫林和琼斯作为曼联的两大后防核心,他们的伤缺这对于红魔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对于曼联的利好消息是此前伤缺的博格巴以及布林德伤势并不无大碍,而鲁尼的恢复进展良好,这三人最快将会在一周后伤愈复出。

阿森纳

主要球员伤缺:切赫、卡索拉

在上一轮英超阿森纳对阵西布朗的赛前,厄齐尔腿筋受伤无缘进入大名单,阿森纳在客场完败于西布朗,排名进一步下滑,而主力门将切赫也在这场比赛中受伤,至少需要缺阵三周,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是重大的打击。阿森纳目前争四的形势不容乐观,此前卡索拉的重伤已经对阿森纳造成很大影响,枪手已经承受不起重大的球员伤病潮了,不过好消息是,厄齐尔已经在最近一场德国国家队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下一轮阿森纳将会在主场迎战曼城,这场关键的战役厄齐尔如无意外,应该可以首发出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