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怒怼世界台联 将走法律程序讨公道

2017-03-29 09: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怒怼世界台联 将走法律程序讨公道

昨天的201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出战个人在本届中国公开赛的第一场正赛。经过了资格赛的赞助商冲突事件后,昨天上场的丁俊晖无奈地摘掉了赞助商“恒大金服”的胸标。在比赛中,他仅用1小时15分就以5比0零封对手。

在前晚的资格赛中,丁俊晖因自己的赞助商“恒大金服”与赛会冠名商“北京银行”冲突而被世界台联阻止参赛,最后因为迟到被罚。昨天凌晨,丁俊晖在微博中陈述了与世界台联这次“冲突”。按照他的说法,从赛季开始就第一时间找到世界台联更新了新赛季的主赞助商为恒大金服,“他们也录入了资料库,如果球员需要更新赞助商赛前21天报备即可”。因为没有收到世界台联的反馈,丁俊晖理解为世界台联自动默认了自己的赞助商。然而,比赛当天,世界台联才告知丁俊晖赞助商与赛会冠名商冲突,并阻止其上场。据悉,这一切的根源与今年比赛开赛前一周才确定冠名商有关。

昨天赛后,丁俊晖表示,“解决的方案只能是这样(我取掉赞助商胸标),世界台联对球员的要求太过分,我会让律师给他们发律师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