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NBA经纪人被开除 法庭上双方彻底撕破脸

2017-03-29 09:3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联经纪人被公司开除 被告上法庭双方彻底撕破脸

近日,易建联的NBA经纪人丹·费根遭到所属的经纪公司独立体育娱乐(下简称为ISE)的开除,并被告上法庭。

此前,费根是ISE的篮球业务负责人。ISE对费根的起诉包括:从公司偷走客户和员工到自己的小公司(费根体育)里,对公司不忠诚、不道德,进行不公平竞争,甚至鼓动ISE的雇员与自己一起抵制公司。此外,费根还滥用公款,用公司的钱收买人心,好为他自己办事。

费根根本没把公司放在眼里,公然叫嚣“我根本不在乎公司”,且不接受公司调遣,擅自挪走公司2000万元业务启动资金,甚至连CEO的电话也不接。在过去两年间,他先后遭到德怀特·霍华德、德安德鲁·乔丹和沃尔三名重磅球员的解雇,让ISE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也导致ISE将其扫地出门。(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