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玲加盟部落艺术体操大赛 掀起艺体大众化风潮

2017-03-29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钟玲加盟部落艺术体操大赛 掀起艺体大众化风潮

日前,一项由超过15000名热爱健康的魅力女性报名参加的比赛——兴趣部落艺术体操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该项赛事由北京熠帆钟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熠帆钟玲创始人兼CEO、“艺体皇后”钟玲亲力加盟,掀起了一股艺术体操大众化的风潮。

钟玲

兴趣部落艺术体操大赛于2017年3月9日打响,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参与者为全网用户。选手通过在活动平台晒出自己的艺术体操经典动作,展现艺术体操之美的方式参与比赛,经过网络投票,排行榜前100名进入复赛;复赛在增加难度的同时,加入了包括钟玲在内的艺术体操专家评分环节,最终选出30名进入决赛。部落艺术体操大赛的奖励诱人,除冠亚季军获得丰厚奖品,前100名获得数量不等的Q币之外,被选中的魅力女性还有机会前往俄罗斯与艺术体操国家级功勋教练交流学习,享受世界最顶级的艺术体操教育体验。从普通的体育爱好者,到具有艺术气息的气质女性,从开始接触艺术体操动作,到走进世界艺体最高殿堂,所有关于美的梦想,在这里都有机会实现。目前,兴趣部落艺术体操大赛的初赛已经结束,共有334个部落的15273人报名参赛,比赛帖查看量超过1287万,互动用户达453万,各项数据均大幅度超过预期,掀起了一股全民参与艺体普及的风潮。复赛已于3月24日再燃战火。

国家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作为国内艺术体操领域的领军人物,熠帆钟玲始终坚持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艺术体操事业添彩。其参与举办兴趣部落艺术体操大赛的初衷便是,让更多的普通人了解艺术体操,爱上艺术体操,帮助中国的艺术体操大众化、常规化,同时给真正的艺术体操爱好者提供与俄罗斯国家级功勋教练交流和共事的机会,为中国艺术体操事业输送新鲜血液。 作为女性创业者,以及将半生精力都奉献给艺术体操事业的熠帆钟玲创始人兼CEO,钟玲表示,她将始终致力于在普通人群中推广快乐艺术体操,为女性服务,打造女性体育产业品牌,让更多的女性朋友通过艺术体操的学习来完善体型,收获自信与健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