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确定天津女排全运阵容 殷娜回归打自由人

2017-03-29 10:42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宝泉确定天津女排全运阵容 殷娜回归打自由人

联赛落幕后,天津女排上周恢复训练开始了全运会的备战,主帅王宝泉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明确阵容组合。经过权衡,老将殷娜将重新回归,出任自由人,而年轻的接应二传手于鋆炜将出现在全运会的主力阵容当中。

“现在全队只有12名队员,可以说每名队员都必须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现在队里老队员偏多,训练强度方面要把握好,而年轻队员不仅要提升技术,还要通过比赛进一步积累自信。”王宝泉说。今年5月下旬,天津女排将出征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俱杯女排赛,这也是全队在全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亚俱杯女排赛要争取好成绩,但同时也要达到为全运会练兵的目的,进一步磨合阵容。”

谈及阵容搭配,王宝泉坦言:“殷娜由于伤病比较严重,很难再担任主攻,所以主攻手位置会让李莹和陈丽怡搭档。而殷娜从现在开始恢复,她将成为主接一传的自由人,王茜和刘立雯两名自由人会轮换进行防守。副攻手位置有张晓婷和王宁,王佳敏也会抓紧安排她与全队增加默契。二传手位置上有姚迪,还有老将魏秋月压阵。而接应二传手的位置上只有于鋆炜一名小将,她是一名左手球员,之前比赛机会比较少,所以这段时间要重点对她进行全方位的强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谢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