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自曝儿时练球屁股被打肿 不会让儿子打球

2017-03-29 11: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自曝儿时练球屁股被打肿 不会让儿子打球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精彩继续放送。上周张继科的到来给深圳圆梦小分队带来不小的惊喜。本周张继科与闪爸吴镇宇、白举纲带着孩子继续畅游深圳,也借此机会开拓他们的视野。

素有“大藏獒”之称的张继科,面对天真的孩子们心态很是放松,在节目中不仅展露少见的俏皮,更是话匣大开和闪爸们聊起了小时候的事,并爆料:“小时候乒乓球练不好,屁股就要被爸爸‘打开花’。”童年辛苦的训练让闪爸们感慨不已,众所周知,张继科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拿下乒乓球冠军时,他也成为是中国乒乓球史上拿下“大满贯”用时最少的乒乓球运动员,前后用时一年又三个月。

而获得这些荣耀的背后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四岁半时张继科便开始乒乓球练习,张爸爸是他的启蒙教练,身为父亲的张爸爸对张继科没有半点宽松,而是加倍的严格要求。从启蒙到“大满贯”的斩获,24年的冠军之路,张继科一直接受着高强度的训练,这让他忍不住在节目中直言:“打乒乓球太辛苦了,以后不会让我儿子学乒乓球。”

然而在严格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张继科,在节目中和孩子们相处时却非常暖心,让孩子们自动地“粘着”他,不仅如此,张继科还把“鼓励式教育”带进了闪爸团中,让四位闪爸的教育理念变得更加多元化。

上周张继科鼓励内向腼腆的张鹏勇敢迈出第一步,不仅收获了网友的支持,还得到了《光明日报》官博的“点名”表扬:“不强势支配、也不同情施舍,对孩子尊重,平等交流,与孩子共同直面困难,给暖心boy点赞”。那么本周张继科在和孩子们的相处过程中,又会有哪些暖心的举动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我们和张继科一起为孩子们圆梦。(中国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继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