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了!枪手标价5000万售大腿 孔蒂盼他投蓝桥

2017-03-29 14: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阿森纳已经做出决定,不会继续等待桑切斯回心转意,将在今年夏天将其抛售,并且标价5000万英镑。据悉,这个5000万英镑价格,只对国外俱乐部有效,阿森纳不希望看到智利前锋像此前范佩西、克里希、阿什利-科尔、阿德巴约以及纳斯里等球星加盟英伦劲敌,这些转会均给俱乐部造成了伤害,尤其是范佩西和阿德巴约的滑跪庆祝。

过去一年来,桑切斯的未来一直都是坊间最热门的话题,其实智利国脚一度想与阿森纳续约,他希望大幅度提升周薪,从13万英镑涨到25万英镑,但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阿森纳的回应是,最多给桑切斯一份周薪为18万英镑的合同。就在阿森纳与桑切斯续约期间,来自中超联赛的河北华夏幸福插上一脚,直接递上一份周薪高达40万英镑的合同,而该队主帅、执教过曼城的佩莱格里尼也公开表示,希望桑切斯来中国踢球。与此同时,曼城、切尔西以及尤文图斯等球队也向桑切斯递来了橄榄枝,最终的结局是,智利前锋拒绝在薪水上退让,最终双方谈崩。

众所周知,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如果他不续约,那么明年夏天就变成自由身,北伦敦球会断然不会接受这样的结局。所以,阿森纳一直希望与桑切斯签下新合同,毕竟智利前锋是球队的大腿。遗憾的是,进入2017年后,阿森纳各线遭遇溃败,欧冠1/8决赛两回合2-10被拜仁慕尼黑送出局,枪手成为英格兰足坛第一支在欧战赛场上两回合被打进10球的球队,堪称耻辱出局;此外,阿森纳最近5场英超联赛输掉4场,在积分榜上跌至第六位,昔日争四狂魔,本赛季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极有可能迎来温格治下第一次无缘英超联赛前四的窘境。

没有高薪、球队成绩不佳、加之球队没有雄心,桑切斯已经对阿森纳绝望,所以打定主意离开球队,绝不再会与俱乐部续约。英国媒体《镜报》坦言,阿森纳也察觉到了,桑切斯压根不会回心转意,所以早早打定主意,不再续约上耗用过多的时间。根据此前消息称,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等海外俱乐部均有意收购桑切斯,不过曼城、曼联以及切尔西也对智利前锋有着浓厚的兴趣,不过这些英超豪门想签下智利前锋的话,势必要花费更多的钱才行。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准备今年夏天加强锋线的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拟定好引援列单,桑切斯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