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客场500万赢球奖 美女总裁期待球队获胜

2017-03-29 14: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19:30,恒丰智诚客场挑战华夏幸福。在今天(3月29日)早上,恒丰智诚在龙洞堡机场出发前,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在机场贵宾厅召开动员大会,宣布客场的赢球奖是500万。

在龙洞堡机场贵宾厅,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万事开头难,因为我们在去年的时候遗留的一些问题,导致我们的实际意义上的第一个主场是上一场对阵北京国安。球队现在的情况慢慢的在变好,为了打好这个周末的比赛。我们董事会决定,开出500万的赢球奖,希望球队打好这个星期六对阵华夏幸福的客场比赛”。

文筱婷谈到俱乐部上下对于星期六这一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中超联赛的客场比赛都很期待。但是很遗憾自己不能够去到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因为星期六那个时候在另外的一个城市有一个重要会议需要自己参加。她也希望球队到时候带回来好消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