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做好3备案或暂搬离虹口 火灾引起足协重视

2017-03-29 14: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8日早上8点左右,虹口足球场突发大火。虹口是绿地申花队的主场,这场火灾是否会影响到申花的主场比赛?

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安排,在经过4月2日和4月8日两个客场之后,申花将于4月16日回到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长春亚泰队。4月份申花还有一个主场比赛,那就是4月29日与山东鲁能的比赛。

虹口足球场发生火灾后,绿地申花俱乐部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对于火灾是否会影响到球队的主场比赛,申花方面还在等待公安、消防和场馆方面对此次火灾的受损评估报告和维修方案等。从目前的情况看,虹口足球场的看台和草坪并没有受到此次火灾的影响。不过,俱乐部也是做好了多方面的准备,考虑了几个备选方案:申请与长春亚泰进行主客场对调;如果虹口足球场的受损评估显示,安全隐患问题不大,条件允许的话将21看台以及22看台进行封闭,不影响其他球迷入场观战; 最后还有一个备选方案,就是将主场赛事暂时放到浦东的源深体育场,但是源深体育场仅能容纳1万名观众左右,这对于已经售出总共1万出头套票和联票的票务方面来说,也是一个难题。

火灾发生后,中国足协也是密切关注此事,应对的预案也将启动。中国足协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介绍说:“根据目前足协得到的信息,球场受损的位置不是体育场的核心区域。如果相关部门提出了安全等方面的意见,不排除将启用备用主场,甚至延期或调整比赛安排的可能。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灾并没有想象的严重,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中国足协提醒各赛区,应加强相关安全的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