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口足球场突燃大火 无人员受伤 原因正在调查

2017-03-29 14:4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虹口足球场突燃大火 无人员受伤 原因正在调查

本报上海3月28日电今天早上8点多,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虹口足球场突燃大火,消防人员及时赶到,9点多火势迅速被扑灭,所幸无人员受伤,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虹口足球场20看台顶棚已被烧至脱落,足球场外立面的钢筋结构清晰可见,但上海申花队的队徽旗帜未受火势影响。幸运的是球场整体架构并没受到大的损害,竞赛核心区域草皮和观众席未受到火灾波及。根据警方的初步了解,失火是足球场的攀岩馆装修施工所致,详细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少申花球迷上午看到朋友圈、微博后,都纷纷来到虹口足球场外查看火灾情况。一位球迷说:“上班时看到球迷朋友刷的视频,就赶紧过来了。”

而对于球赛能否照常进行,目前还不得而知。球场管理方上海长远集团负责人说:“将会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对火灾现场进行检测,对于足球场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对整个火灾事件拿出一个调查结果,以专家组意见为基础再视情况是否进行4月16日申花主场比赛。”申花新闻官马悦也表示,暂不清楚是否会影响到4月16日比赛,要得到公安消防各方面的综合评估才能确定。球迷们则议论,相比启用备用主场,大家更倾向于主客场对调的方式,“我们更希望球队能够跟客队进行协商,在下半赛季重回虹口,重新在这里与球队一起战斗。”(平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平萍)

猜你喜欢